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打造‘汴捷’品牌 实现‘四极’目标”新闻发布会

分类: 来源: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 作者: 2021-9-13 15:07:48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打造‘汴捷’品牌  实现‘四极’目标”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向社会各界介绍“汴捷”系列改革品牌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涛主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作主题发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时磊、薛白,党组成员李国光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3.jpg

发布会上,张磊围绕“打造‘汴捷’品牌  实现‘四极’目标”,从精细精简,“汴捷开工”打造“极简审批”新模式;提速提效,“汴捷应用”打造“极速效率”新速度;贴心暖心,“汴捷服务”打造“极优服务”新举措;强化监管,“汴捷系统”打造“极严约束”新路径等4个方面,介绍了我市“汴捷”系列改革品牌相关情况。

张磊表示,随着“汴捷”系列改革品牌的深入实施,我市着力构建的数据资源有效共享、城市管理精细智能、数字产业蓬勃发展、城市服务主动个性、居民生活便捷高效的“数字开封”新格局已经初步形成,这将为奋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浇铸堡垒、助力添翼。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