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市民考察团”成员的公告

分类: 来源: 作者: 2021-11-22 15:17:3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30日15时,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举办“市民考察团·探访探访‘办不成事’窗口”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考察团成员,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本次考察活动将围绕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及适老化和无障碍信息服务,赴开封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办不成事”窗口进行实地参观,了解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新举措。

“市民考察团”成员基本要求:身体健康,近期无发热、咳嗽症状,近期未接触来自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年龄在65岁以下,热爱开封,关心发展,男女不限,职业身份不限,承诺遵守“考察团”考察纪律要求,着装整齐,佩戴口罩,举止文明,言谈得体,文明考察。

报名电话:22833598(工作日期间9时至17时)

报名时间:11月23日至11月29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