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市民考察团”成员的公告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5-20 16:00:2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 “市民(村民)考察团”主题活动的通知》(汴办通〔2018〕6 号)文件精神,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于2022年5月30日9时在开封智慧岛举办“市民考察团”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考察团成员,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本次考察活动主题为“游智慧岛,看‘数字开封’”。活动地点是位于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岗口调蓄水库核心位置的开封市科技成果展示服务中心。通过组织热心市民参观内部展厅,实地感受开封各项数字新兴产业的科技成果,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数字开封”建设工作的了解与支持,为加快开封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开封建设汇聚民心力量。

“市民考察团”成员基本要求:身体健康,14天内无发热、咳嗽症状,未曾离汴,近期未接触来自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双码”正常,年龄在55周岁以下,热爱开封,关心“数字开封”建设,男女不限,职业身份不限,承诺遵守“考察团”考察纪律要求,着装得体,佩戴口罩,举止文明,言谈得体,文明考察。

报名电话:22833598(工作日期间9时至17时)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5月27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