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封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线下业务办理的公告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8-1 16:37:20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自8月2日起,开封市民之家暂停办理线下业务,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如您有相关办事需求,可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www.hnzwfw.gov.cn)、开封市政务服务网(www.kfzwfw.gov.cn)或“豫事办”“汴捷办”App进行线上办理。也可在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拨打市民之家咨询电话:23855000,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南。

我们将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指示要求,适时恢复线下业务办理。若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将会通过多种渠道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2022年8月1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