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四个狠抓打好智慧开封“提速牌”。

分类: 来源:市政数局 作者: 2021-5-17 9:09:14 浏览次数:

一是狠抓数据管理局队伍建设。组织各县区、各部门明确首席数据官,开展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使用及网络安全业务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压实工作责任。二是狠抓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围绕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电子政务外网管理、政务云平台管理等重点,加强顶层设计,修订完善相关机制,强化工作保障。三是狠抓数据归集水平提升。推动各县区单位数据共享交换有关账号梳理创建,加快县区数据归集共享步伐,持续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目前,已有34个市直部门向数据共享平台产生了数据归集,采集数据量5.3亿条代理国家、省、市接口共计323个,代理市级证照接口134推送共享数据量约4.2亿条。四是狠抓普惠应用项目建设“汴捷办APP”为依托,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完善汴京通(居民一卡通)综合管理平台新增旅游等场景应用,持续推进普惠便民服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