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管办)开展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能力测评考试

分类: 来源:市政数局 作者: 2021-6-23 9:20: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管理,切实提升开封市从业代理机构服务水平及招标代理业务从业人员的能力,提高我市诚信库中招标代理公司的业务及服务水平,提升招标人、投标人等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公管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6月22日开始,分批次对我市未办理代理机构人员工作证或已办证但未通过测评的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进行能力测评。截至6月22日下午,共有16家代理机构的48名从业人员参加了能力测评考试。

图片1.png

此次测评内容涉及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个节点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招标代理业务规范。为增强测评的规范性和严谨性,测评结果计入代理机构和从业人员诚信评价体系,对测评不合格人员本年度不得在我市范围内开展代理招投标活动。

通过测评考核,从业人员对招投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人员服务意识得到了加强、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