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1-10-9 15:40:28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长建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文娟领学了市委书记高建军代表中共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萌领学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牢记初心使命 自觉躬身入局 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新使命、新机遇、新挑战,明确“16136”总体工作思路,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知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的认识,深刻领会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部署,明晰“做什么”和“怎么做”的思路。二是要明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二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万人助万企”以及“数字开封”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推动政务服务便利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为开封营造更加安心、舒心、暖心的政务环境。三是要提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忠诚品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锻造过硬本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结合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将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图片2.jpg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