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1-10-11 16:11:19 浏览次数: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当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现场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志,深学笃行。

图片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与坚强意志。

图片2.jpg

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抚今追昔,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雄辩地证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在缅怀革命先驱中筑牢信仰根基,在回顾历史中传承革命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