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规则》专题工作推进会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1-10-12 14:39:4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规则的通知》(豫发改公管〔2021〕783号)精神,10月11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管办)韩长建副局长(副主任)组织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局) 、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医疗保障局等行业监管部门以及市交易中心,县区公管办和交易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河南省公共资源平台运行服务规则》(以下简称《规则》)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处处长赵一铤主持。

图片1.jpg

会上,赵一铤传达领学了《规则》全文内容,并对我市交易平台各项工作产生的影响进行深入解读。市直各行政监督部门、县(区)公管办和交易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建议,并围绕《规则》中进场准备、招标公告及文件发布、开标评标、标后服务、服务保障、违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韩长建指出,《规则》是平台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新目标,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规则》要求。各行政监督部门及服务主体要切实履行职责,逐条逐项对照,查漏补缺,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方向和主要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措施,冲刺第四季度目标任务,加强业务亮点宣传,进一步促进营商环境向优向好发展。三是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提升服务效能。严格按照《规则》要求服务各方交易主体,进一步精简办事材料,优化办理流程,量化服务指标,完善功能标识,规范服务行为,不断增强交易主体获得感。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