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拓展服务多样化 

分类: 来源: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1-10 15:57:00 浏览次数:

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大幅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拓展办理渠道,充分整合政务服务数据,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多样化、多渠道,全力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集成化服务,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提升了服务效能,提高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一是服务形式多元化。全天服务体系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形式,通过PC端、移动端、自助终端等多种方式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沟通、查询、申报服务,截至目前,门户网站访问量高达360余万人次,让群众和企业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

二是引导方式多样化。提供攻略式、情景式、主题式等150多种办事引导及辅助服务,精确引导申请人理清办事要求和流程,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时刻感受到指引和帮助,办事“不折腾”。

三是办事服务便捷化。提供“一件事一次办”受理、“一证通办”“并联审批”“智能秒办”等便捷化服务,政务服务事项2237项,涉及36家单位,其中不见面审批服务高达2219项,占比99.19%、减少材料提交1238份、减环节972个、压缩办事时限75%以上,为群众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的便捷化服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