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到闫砦社区慰问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1-13 9:32: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月12日下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薛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双联双创”联系社区闫砦社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消毒液、口罩等慰问品,把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薛白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的措施及工作开展情况,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防疫工作中不畏严寒、连续奋战、扎实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薛白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转达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全身心投入高强度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