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市民之家安全工作推进会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1-19 10:40:51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市民之家安全工作推进会,对市民之家疫情防控以及防火、防盗、食品安全等大厅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薛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之家执委会负责人,消防、安保等相关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安全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的基础和前提。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日常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式推进安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大厅办事群众和全体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市民之家各入驻单位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各项工作。一是必须高度警醒,极端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响应及时、指挥准确、报告全面、处置有效,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安全措施,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的警惕性和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三是要全面排查隐患。紧盯重点环节,对市民之家大楼的电、水、电梯等设施逐一排查,建立台账,找出安全隐患,督促各负责单位履行好职责,限期进行整改。四是健全完善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突发事件。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