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便捷代办”用心办 助力企业促发展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5-19 15:19:5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开封瑞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到市民之家“万人助万企”窗口寻求帮助,希望窗口能够帮助协调解决该公司解押、抵押贷款问题,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联系相关部门,为企业出谋划策,当天下午为企业办理了解押、抵押业务。

图片1.jpg

开封瑞意实业有限公司为开封市“4个50”企业,主要生产、经营汽车内饰板材、吸塑件等汽车配件。该公司在建汽车配件技术改造项目,受疫情影响,资金不到位,项目迟迟无法开工,企业急需办理解押、抵押来缓解资金压力,加快项目进度。经了解,相关金融机构仅每周一开放办理贷款解押、抵押业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便捷代办”首席服务员李国光立即联系不动产登记中心抵押登记科,共同研判业务办理时间节点,主动联系相关金融机构,为企业解决困难。开封瑞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办理完贷款解押、抵押,每天能为企业节约资金数万元,并对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的帮助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开封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办实事”为核心,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有效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更好服务企业。“便捷代办”首席服务员制度运行以来,全市各级代办服务部门先后为2000余个项目开展“便捷代办”服务,力求更实、更细、更有效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