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一次办” 助力“万人助万企”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5-19 16:27:1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开封市民之家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受理窗口接到河南菁上帆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医用口罩1000万个项目工程施工许可的申请。

河南菁上帆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医用口罩1000万个项目为鼓楼区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一次办”试点项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投资项目联审中心会同窗口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了申报辅导。按照开封市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工程施工许可服务指南帮助企业逐项梳理该项目所需申报材料,并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经梳理发现该项目缺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及施工许可相关材料,联审中心快速对接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联合辅导,针对企业就申报材料存在疑问及后续材料准备工作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并由窗口工作人员向企业演示全流程申报过程,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工程施工许可的申报。企业对联审中心和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热心细致的代办服务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20163140.jpg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一次办”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做好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线下业务综合受理窗口建设和工程建设项目线上统一受理平台系统支持工作,积极开展项目审批“便捷代办”帮办代办服务。截至目前,全市按照“标准地+承诺制”的审批模式探索办理了试点项目10个,完成施工许可“一件事一次办”试点项目10个。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