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开封”书画摄影展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5-20 9:54:58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全市窗口单位创建工作,近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了“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开封”书画摄影展。

图片1.jpg

书画摄影展采用网上征集、现场报送、邮寄作品、专家评审、集中展览的方式进行。各县区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活动,情绪高涨。每一位参赛人员提交的作品均以饱满的热情、纯熟的技艺生动展现新时代发生的新变化,反映人民群众共建共享、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他们用实际行动晒成绩、亮风采、展形象,把“赶考”精神融入血液中、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中,书写自己的优异答卷。

本次展览共展出67幅优秀作品,展览的书法作品有楷、草、隶、篆等字体,银钩铁画、奔放流畅;绘画作品有国画、油画、水彩画,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有黑白、彩色、纪实,视角独特、动静兼备。展览结束后,分别为此次获得书法、绘画、摄影类别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创作者颁发证书。

图片2.jpg

下一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弘扬时代新风,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让创建基础更加牢固,创建效果更加凸显。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