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彰大会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5-20 14:23:04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创建历程,表彰了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系统好人,动员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弘扬时代新风,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创建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4.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副局长薛白主持会议,政务服务环境科科长张华宣读了《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政务服务系统创文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第一批“开封市政务服务系统好人”的决定》。

图片5.jpg

张磊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系统好人表示祝贺。张磊指出,回顾创建历程,既饱含着艰辛,也充满着感慨;既有收获的喜悦,更有深切的体会。今年是创文承前启后、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我们既要按照要求严格完成任务,又要增强主动意识。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好表率,广泛动员和示范引领人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注重在创建活动中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发现典型、培育特色、塑造品牌,用好人好事、善行义举的不断涌现,带动全民提高文明素质、增强文明意识,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不断推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