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凝聚硬核抗“疫”力量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8-1 11:54:48 浏览次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迅速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在保证市民之家正常运转和做好全市疫情防控技术支撑的同时,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7月31日起,号召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用使命、责任和担当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硬核力量。

战“疫”的关键时刻,在局机关党委的号召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到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基层解难分忧。同时成立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到该局“双联双创”分包社区——闫砦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采样、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诠释了“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深刻意义,彰显了新时代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带头落实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前提下,主动下沉一线,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教育引导好身边人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广泛宣传各项防疫政策,进一步坚定防疫战疫决胜信心,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助力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