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一个党员一面旗,志愿服务下社区——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下沉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2-8-5 15:20:5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参加志愿服务,第一时间主动下沉,就地“转岗”,化身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的“宣传员”、社区核酸检测的“协理员”、社区值班值守的“专管员”、社区治理的“协管员”、社区居民后勤保障的“勤务员”,同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等密切配合,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危难时勇担当,奉献中行使命。关键时刻,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志愿服务点不停忙碌、默默奉献,为每位居民的平安健康尽责出力。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他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据统计,自7月31日以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下沉服务社区30余个,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350余人次,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小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50余小时,获得了下沉社区干部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