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汴地有爱 文明有您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1-12-7 9:26:49 浏览次数:

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12月4日,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薛白带领该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开封市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jpg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龙亭区柳园口黄河浮桥南侧、黄河大堤北侧黄河湿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劳动,苗木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图片2.jpg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添绿增彩,共同建设“万里绿色长城”,努力建设森林开封,积极绿化美化家园,共同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