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招募“市民考察团”成员的公告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3-6-20 9:18: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效,6月28日14:30,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市民考察团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考察团成员,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本次考察活动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开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开封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新建的“我要办”服务专区的办事流程进行介绍观摩,向市民群众进一步宣传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新举措。

“市民考察团”成员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在65岁以下,热爱开封,关心开封政务服务工作发展,男女不限,职业身份不限,承诺遵守“考察团”考察纪律要求,着装整齐,佩戴口罩,举止文明,言谈得体,文明考察。

报名电话:23656688(工作日期间9时至17时)

报名时间:6月21日至6月27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