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招募“市民考察团”成员的公告

分类: 来源: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3-11-30 8:4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展现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效,12月7日10时,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举办“‘小窗口 微改革 大民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民考察团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考察团成员,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本次考察活动将参观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一件事一次办”专区和“我要开”“我要办”专区,向市民群众宣传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新举措,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办事流程,亲身感受政务服务工作的便利。

“市民考察团”成员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在65岁以下,热爱开封,关心开封政务服务工作发展,男女不限,职业身份不限,承诺遵守“考察团”考察纪律要求,着装整齐,举止文明,言谈得体,文明考察。

报名电话:0371—22833598(工作日期间9时至17时)

报名时间:11月30日至12月6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