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2024年春节廉洁自律提醒函

分类: 来源:开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2024-2-7 16:17:55 浏览次数: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值此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严于律己、勤勉廉洁的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

春节既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纪违规的高危期,在此,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特发出春节廉洁自律提醒函,希望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制度规定,持续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共同营造清清爽爽过“廉”节的良好风尚。

局各级党组织、各科室,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格落实正风肃纪有关要求,加强廉洁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理想信念“高线”,时刻不忘公职人员身份,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名誉账,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拒腐蚀、永不沾,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佳节!

最后,祝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

2024年2月7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深圳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20892号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00031